南瓜泥泥泥

Be a pumpkin, in the welkin.

回到顶部

小公告两则

本来是想着发文的时候再来碎碎念的

但是感觉现在手上很no jam的这篇⋯⋯要再瘫一段日子了_(:3「z)_


这里有两件事情报告


|1| -300-

投票结果前三分别是


1.伉俪 / 论坛体:站姐的抱怨(14票)已完成

2.谦斑 / 论坛体 : 被偷看的日记 (9票)已完成

3.宜嘉 / 破镜重圆 - 电台(6票)已完成

3.伉俪 / 坚持想考驾照的珍荣(6票)


extra)

伉俪 / 小区宠儿荣 x 送报蹦(5票)

-答应你们炸鸡太太的所以这其实是105票hhhhh


这五篇是确定会写的(虽然1跟3的伉俪卡的很厉害啊哭)

我就不立时间的flag了因为一定会倒


|2| 饭绘

鉴于个人强迫症想要这个帐号里都是文字但又舍不得删图(好几个是五周年贺礼啊)于是搬到小帐了~

(我不说是不是没人发现hhhh 其实我已经删好几天了)

之前的热度跟评论我都有截图存下来才删的


 @羽三 

真的可以不用关注

万一更新了我会推荐一下的

(反正大概是年更的程度吧hhh不要期待)


-


最后偷偷问⋯⋯

有人想看王狗朴狗的文吗,就只是问问

还想问在你们眼里我都写哪种风格啊总觉得我每篇画风都不一样⋯⋯


 
评论(12)
热度(19)
©南瓜泥泥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