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泥泥泥

Be a pumpkin, in the welkin.

回到顶部

170106 台北FM 后记之一

《粉絲便利貼環節》

蹦蹦笑的跑回座位上(喔他真的笑得超开心)『请成员们对JB撒娇并且唱生日快乐歌给他。』

主持人说那我们一个一个来吧!成员的撒娇要获得JB认证才可以哦!


第一个是嘉尔,他跑过去蹦蹦直接跨坐在他脚上:“在蹦欧巴!”然后在蹦蹦脸颊旁边隔空BOBO。

林:“你没唱生日快乐歌啊!”然后嘉尔又马上在旁边用可爱的唱生日快乐歌。然而林蹦蹦说不通过哈哈哈


没有人要主动当第二个哈哈哈,蹦蹦望了一眼离他最近的珍荣然后叫他来。

斑斑比了JJP的手势。

在蹦:“喔他真的会很可爱的感觉。”

珍荣:“在蹦哥~”(喔我真的手脚卷曲真的超级超级无敌可爱))然后在蹦身后手舞足蹈,“Happy Birthday to you 哦哦”头一下从左脸旁冒出来一下从右脸旁冒出来,林在蹦就一直转头转来转去看他。(林在蹦笑的跟什么一样!我的伉俪魂啊!!!)然后就通过了!!珍荣儿骄傲的展开双手一脸看吧然后比了一个yes。


第三个是有谦米,他拉着蹦蹦的手晃来晃去(超级像小孩超级可爱啊!)然后在他脸旁边shyshyshy,最后害羞扑在蹦蹦身上。


第四个是荣宰,小七边唱生日快乐歌边打打在蹦胸口然后又打打在蹦的脚。在蹦好像一直在说你怎么可以打我。“最爱的在蹦米哥~生日粗卡哈米搭。”然后小七在在蹦眼睛前面手指爱心。


第五个是斑斑,斑斑一过去就迅速朝在蹦眼睛比了一个爱心,林在蹦整个笑的弯下腰,然后一起身他们就互比手指爱心。他又比了一个手指爱心然后戳林在蹦他的耳朵。超级靠近林在蹦,林:“不要离我这么近!”


最后是段宜恩,他扭腰走过去找在蹦又一直比YA一直跟在蹦卖萌(假忙内不是叫假的超可爱啊!!!)


(好像看字数就知道我站哪对哈哈)

评论(11)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南瓜泥泥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