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泥泥泥

Be a pumpkin, in the welkin.

回到顶部

[ 伉俪 ]荣蹦蹦

在荣 / 甜 / 小短篇

×请勿上升真人

×现实向

×附带JJP狂粉嘉谦斑



  签售会签完所有粉丝后,朴珍荣发现自己跟林在范的桌子中间已经叠出了一面娃娃墙。探出头一看,叠成塔的娃娃左眼上都点了可以说是林在范标志的两颗小痣。

  最大只的莱恩的两颗痣被点在眉毛上方。


  朴珍荣撇撇嘴,默默的在脑里腹诽怎么可以点错地方呢,两颗眼上的小痣可是他的精神象征唉。


  朴珍荣趴在桌子上玩自己手上的签字笔,玩着玩着突然坐起身,拿过刚刚粉丝送的饭绘手镜照自己的左眼,拔开笔盖就要往自己脸上画。

  然而笔还没碰到自己的脸,就被林在范的手快速的劫走。对方丢过来一个眼神示意他安份点才转过去继续对眼前的粉丝微笑持续签名动作。朴珍荣再次撇撇嘴,走出去跟王嘉尔玩。


  朴珍荣走出台前和王嘉尔在前面玩闹,侧脸看过去发现林在范一脸怜爱爱惜的抱起那几只堆成塔的娃娃,找了找发现没什么空位可以放又好好地放下。


  回到宿舍洗完澡朴珍荣第一件事情就是冲进房间对着镜子,小心翼翼的在自己左眼皮上也画上了两颗小痣。看了眼桌旁相框内两人的合照,拿起来比对确认自己画的角度跟位置跟其他粉丝比起来特别精确后才满意的放下。

  遮着自己眼睛打开自己房门的时候左右望了一下确定没人正松口气要往林在范房间踱去,就看见王嘉尔从转角冒出来。


  “珍荣?你为什么要遮着眼睛?”王嘉尔看见朴珍荣吓的紧紧捂住眼睛的手掌担忧的靠过去,“你受伤了?”

  “没有。”

  “那你没事干嘛遮着眼睛?”王嘉尔伸手就要扯下朴珍荣的手,看见朴珍荣为什么遮着的理由之后笑弯了眼睛,嘴边冒出可爱的小括弧。“啊心空~金庸啊~真的好可爱。”

  “不要那个脸!”朴珍荣觉得自己实在是太丢脸了,然而眼前的人一副自已cp发糖了一样眼睛闪亮亮的望着他。

  “嘤嘤嘤,金庸啊~”王嘉尔摸出手机,“闹木心空~我可以拍下来吗?”

  “……再见。”朴珍荣瞪了一脸心空的王狗一眼就迅速地往林在范房间跑。


  打开林在范房门映入眼帘的就是房间里一旁堆着的一大群娃娃,只只都有两颗小痣像星星一样点缀在上面。娃娃中卡比兽占了多数,朴珍荣想到刚刚林在范拿着卡比兽笑得特别灿烂,不自觉多瞪了那群卡比兽几秒。(卡比蹦们:EXM???)

  朴珍荣乖巧的踱步过去在娃娃堆中间挪了一个位置坐好,死死盯着房门眨眼。

  然而怎么等林在范都还不进房,今天一整天跟着王嘉尔玩闹的他累得不行,窝在软软的娃娃中他一不小心就靠向一边软软的北极熊娃娃埋着头睡着了。


-


  林在范一走进房里就看见睡在娃娃中的朴珍荣,那人的头埋在娃娃中,手环抱自己的双脚可爱的像个小孩。


  “珍荣。”林在范不自觉的漾开笑容,轻轻拍了拍朴珍荣的肩膀试着唤醒他。

  “唔……”朴珍荣下意识扭了扭身体,对娃娃蹭了蹭找到一个更好的姿势又想睡去。

  “珍荣啊。”林在范捏上爱人的后颈。


  朴珍荣的后颈特别敏感,一被摸他立刻愣愣地睁开眼伸手想推开来人,然而他一转过头就看见林在范,他用力地眨了眨眼。


  是在范哥。


  朴珍荣眯起还没睡醒的眼睛,哼嘤着迷迷糊糊的就往林在范怀里钻。林在范还没看清朴珍荣的脸,后者就已经把脸埋进他怀里安稳的睡去。林在范宠溺的顺了顺朴珍荣的洗完澡刚吹干的毛茸茸的头发,抱起朴珍荣想让他好好的在床上睡。

  突然被抱起的朴珍荣这才猛然恢复意识,挣扎着要林在范把他放回去刚刚的位置。


  “哥!你看看我。”朴珍荣的眼睛眨呀眨。

  “……珍荣啊,你干嘛呢?”林在范无奈的笑,他这才看清楚朴珍荣脸上跟他身旁娃娃的共通处,两颗闪亮亮的小痣。

  “喜欢吗?我看粉丝们送你的娃娃都有两颗痣。”

  “你那时候拿笔想往脸上画就是要画这个?”林在范看着朴珍荣求称赞的表情笑得更开心了。

  “对啊。”朴珍荣抓过一旁的卡比兽,“粉丝叫这个卡比蹦。”


  “所以我是荣蹦蹦喔。”朴珍荣笑出摺子,“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只属于你的荣蹦蹦。”

  

  林在范看了看坐在一群点了痣的娃娃中也点了痣的朴珍荣笑开了。额头贴上额头。


  “小笨蛋。那你要我也去画小褶子吗?”


-


  王嘉尔打开林在范房门的时候,不只看见刚刚看见的点痣版朴珍荣,他还看见了画了小褶子的林在范。他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兴奋的冲到谦斑房大叫。


  “哇啊啊啊,我CP发糖了呜呜呜。有谦啊!斑斑啊!快来看啊!”


-






(cr.MATCHPOINT/ymc717)


说荣荣可爱的时候的嘉尔

(cr.VITAMIN JACKSON)



后言:


看见成塔的两颗痣娃娃们我就很想写文,最后就生成了这个,希望还够萌(?)

这场签售林在范抱起娃娃们找空位想放好是真的,我从嘉尔fancam影片看到的。

*林在范娃娃堆旁边事实上是小七不是珍荣。

*嘉尔说珍荣可爱来自0326的签售影片,看的时候真的萌死我了!!!!


对了,虽然林在范有可能带娃娃回宿舍放但应该是不会真的放一堆啦哈哈哈。

希望大家喜欢然后原谅我拖很久的蛀牙下,我真的会努力去写完的(心虚),你们看发文日期就可以知道我都两个多礼拜才更新一篇的嘛……


对了,是不是这么短你们看了比较方便啊哈哈。(打滚求评论)


P.S. 其实签售粉丝送的东西绝大部分他们是不会带走的,事后粉丝们会再拿回来带走。(谢谢评论的提醒~)

评论(28)
热度(2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南瓜泥泥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