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泥泥泥

Be a pumpkin, in the welkin.

回到顶部

-777-

这么若隐若现(?)的我能受到你们喜爱真的太感谢了(;_;)



想玩个类似点梗又不是点梗的小命题~

是从我喜欢的一部系列小说《文学少女》来的,书里的女主角因为以文字为食,每天放学都会给男主角出三题作文当点心吃。

三题作文就是,给出三个随机的词,以此三者写成一篇文。

以书内原有的题目给范例:

/竹叶船、情书、撑杆跳

/开学典礼、樱花、游泳池

/折纸、夕阳、圆周率

 

简单来说就是:

给我三个词,我给你一个故事。

*拒绝敏感字眼(别想逼我开车略略略,该有的自然就会有的

*CP可指定:(在荣在 / 宜嘉 / 谦斑 / 宜七 / 镇浦 / 王狗朴狗)

*但我大概只有伉俪还行,其他就随缘吧TTTTT


但因为我能力不足所以不会每个评论都写,会挑着我能构思的写。

评论截止到我写完300粉欠着的文为止(努力微笑)

求各位理理我!

不然我就…我就不填300粉欠着的文了!(啊好像没什么威胁力TTTTT)


你们的南瓜,你们的泥泥(♡)

 
评论(31)
热度(15)
©南瓜泥泥泥 | Powered by LOFTER